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议员与观塘和西贡区议员举行会议(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分别与观塘和西贡区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讨论彼此关注的事项和交换意见。
 
  在与观塘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讨论了于观塘区内增设无障碍行人设施;渗水投诉调查联合办事处的工作成效;九龙湾集体交通运输系统及人流畅达问题;迁移油塘区内的混凝土制造厂;发展茜草湾公园;以及研究重新定位绿色小巴服务。是次会议由柯创盛议员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陈克勤、黄国健、叶刘淑仪、谢伟俊、何俊贤、胡志伟、何启明、刘国勋和谭文‍豪。
 
  至于在与西贡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讨论了要求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开放文娱康乐设施予公众使用;尽快落实将军澳及西贡已规划的文娱康乐设施;加快落实东九龙线铁路项目;改善新旧清水湾道的交通挤塞情况;要求在西贡增建避风塘及扩大船只碇泊区;尽快落实前西贡中心小学发展计划;以及野鸽及野猪造成滋扰的议题。是次会议由杨岳桥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陈克勤、何俊贤、陈志全、葛珮帆、廖长江、容海恩、陈沛然、刘国‍勋和范国威。
 
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5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议员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分别与观塘和西贡区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讨论彼此关注的事项和交换意见。图示立法会议员与观塘区议员合照。
立法会议员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分别与观塘和西贡区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讨论彼此关注的事项和交换意见。图示立法会议员与观塘区议员讨论于观塘区内增设无障碍行人设施。
立法会议员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分别与观塘和西贡区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讨论彼此关注的事项和交换意见。图示立法会议员与观塘区议员就渗水投诉调查联合办事处的工作成效交换意见。
立法会议员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分别与观塘和西贡区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讨论彼此关注的事项和交换意见。图示立法会议员与西贡区议员合照。
立法会议员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分别与观塘和西贡区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讨论彼此关注的事项和交换意见。图示立法会议员与西贡区议员讨论加快落实东九龙线铁路项目。
立法会议员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分别与观塘和西贡区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讨论彼此关注的事项和交换意见。图示立法会议员与西贡区议员就改善新旧清水湾道的交通挤塞情况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