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拜访日本文部科学省(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五月二十四日)于东京拜访日本文部科学省,与文部科学副大臣永冈桂子会面,介绍香港文化和体育方面的最新发展,并邀请文部科学省领导出席本年底在香港举行的亚洲文化合作论坛。
   
  刘江华亦与东京奥运会及残疾人奥运会组织委员会副事务总长布村幸彦会面,了解明年东京奥运会及残疾人奥运会的筹备工作。此外,刘江华到访日本体育振兴中心、日本国立运动科学中心以及日本国际交流基金。
 
  今晚,刘江华会出席香港中乐团在东京王子音乐厅举行的环保胡琴首席六重奏东京(大阪)音乐会。明日(五月二十五日)他将会参观博物馆,下午启程返港。
 
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2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五月二十四日)于东京继续日本访问行程。图示刘江华(右)与日本文部科学副大臣永冈桂子会面,介绍香港文化和体育方面的最新发展。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五月二十四日)于东京继续日本访问行程。图示刘江华(左)与东京奥运会及残疾人奥运会组织委员会副事务总长布村幸彦会面,了解明年东京奥运会及残疾人奥运会的筹备工作。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五月二十四日)于东京继续日本访问行程。图示刘江华(右二)到访日本国际交流基金,向理事樱井友行(左一)介绍香港文化发展的最新情况。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五月二十四日)于东京继续日本访问行程。图示刘江华(右一)到访日本体育振兴中心,向理事长大东和美(左一)介绍启德体育园项目。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五月二十四日)于东京继续日本访问行程。图示刘江华(左二)到访日本国立运动科学中心,了解中心内的训练设施。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五月二十四日)于东京继续日本访问行程。图示刘江华(左)与日本足球协会理事会专务理事须原清贵会面,了解当地的足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