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艺术旅人展览系列四:地景对话」重新诠释旅游意义(附图)
*****************************
  艺术推广办事处今日(五月二十四日)起在工业贸易大楼一楼大堂举办「#艺术旅人展览系列四:地景对话」,展示两位本地艺术家张才生和邓启耀如何通过想像、解读和重构异地的面貌,利用独特的艺术语言将异地的生活经历和印象串连成一段精彩的二次旅程。

  展览以张才生和邓启耀于日本京丹后参与艺术驻留计划作为出发点,围绕着海、灯塔和地图这三项印象深刻的元素创作艺术品,从而回溯及延伸在京丹后和其他异地的旅游经验。

  两位艺术家善用展览大堂的空间,以混合媒介联合创作一系列作品。他们借此机会让观众停下急速的步伐,引领观众从多角度欣赏、感受和思考旅游的意义。展览作品不只是两位艺术家之间的讨论成果,更希望邀请观众展开有关旅行文化的对话,从而深化旅游的意义。

  该展览为「#艺术旅人」展览系列的第四回,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艺术推广办事处策划,展期至明年二月二十九日。展览系列邀请不同媒介的艺术家带领观众探讨在旅程中容易被忽略的文化和生活痕迹,并以全新角度思考旅行的意义。

  有关展览详情及最新资讯,可浏览艺术推广办事处网页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traversing_the_horizon.html、追踪「艺术旅人」面书专页(www.facebook.com/apo.arttravellers)、Instagram(www.instagram.com/apo.arttravellers)或致电二五一二 三○○○查询。

  工业贸易大楼位于九龙协调道三号。
 
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2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艺术推广办事处今日(五月二十四日)起举办「#艺术旅人展览系列四:地景对话」。图示位于工业贸易大楼一楼大堂的展览区。
艺术推广办事处今日(五月二十四日)起举办「#艺术旅人展览系列四:地景对话」。图示艺术家张才生的作品《三万呎高空的收获》。
艺术推广办事处今日(五月二十四日)起举办「#艺术旅人展览系列四:地景对话」。图示艺术家邓启耀的作品《围篱——日本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