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与香川县知事于高松市会面(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昨晚(五月二十二日)抵达日本香川县高松市,继续访问行程。刘江华并与香川县知事滨田惠造会面,了解濑户内国际艺术祭2019的情况。

     濑户内国际艺术祭是以濑户内海岛屿群为舞台的当代艺术国际艺术节,自二○一○年起每三年举办一次。今年,香港艺术家亦有作品参展。

  此外,刘江华今日(五月二十三日)亦观赏了艺术祭于多个岛屿上的不同作品,了解艺术如何连贯岛屿及建设与大自然融合的文化基地。刘江华晚上会转赴东京,展开最后一站的访问行程。
 
2019年5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昨晚(五月二十二日)抵达日本香川县高松市继续访问行程。图示刘江华(右)与香川县知事滨田惠造会面,了解濑户内国际艺术祭2019的情况。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五月二十三日)继续日本访问行程。图示香港艺术家许日铨(左四)在女木岛向刘江华(左三)介绍于濑户内国际艺术祭2019展出的香港艺术家作品「Wedding Shop」。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五月二十三日)继续日本访问行程。图示刘江华(右一)在女木岛听取香港艺术家许日铨(左一)介绍他参与濑户内国际艺术祭2019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