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建造业安全周2019」推广安全创新(附图)
**********************
  由发展局和建造业议会合办的「建造业安全周2019」今日(五月二十日)至五月二十七日举行,以「安全创新」为题举行一连串活动,包括「建造业安全周研讨会」、「BIM Talks x 安全」、参观安全表现优秀的工地和举行第25届「公德地盘嘉许计划」颁奖典礼。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主持开幕礼时表示,政府一直带头推动创新科技的应用,期望业界透过创新科技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并有效确保工地安全。他呼吁业界携手,共同缔造更安全、更健康的工作环境。
 
  建造业议会主席陈家驹表示,建造业议会鼓励业界利用创新技术,减少在地盘现场施工的工序,同时提升工地安全,减少意外发生。
 
  「建造业安全周研讨会」在开幕典礼结束后随即展开,今次研讨会邀请了本地和海外专家商讨有助提升工地安全的创新科技应用及良好作业方式,吸引超过800名业界人士参与。
 
  「建造业安全周」于二○一二年首次举办,以推广「地盘零意外,关怀建未来」为宗旨,一直获多个专业团体、机构、商会和工会等支持。本年度「建造业安全周」的详情载于活动网页(www.safetyweek.hk)。
 
 
2019年5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五月二十日)在「建造业安全周2019」开幕典礼致辞。
建造业议会主席陈家驹今日(五月二十日)在「建造业安全周2019」开幕典礼致辞。
多个专业团体、机构、商会和工会代表今日(五月二十日)出席「建造业安全周2019」开幕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