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南区社区重点项目「眼科检查计划」开展礼今日举行(附图)
***************************
  南区社区重点项目「眼科检查计划」开展礼今日(五月十九日)在香港仔华贵邨华贵社区中心举行。

  为加强地区行政,政府透过「社区重点项目计划」为每区区议会预留一亿元拨款,在地区推行由区议会选定一至两个较具规模的重点项目,以回应地区需要。「眼科检查计划」为南区区议会推展的两个项目之一。

  「眼科检查计划」五月二十日起为50岁或以上的南区居民提供一次性免费眼科检查服务,务求及早辨识潜在眼疾和培养定期验眼的习惯。香港大学为眼科检查项目的伙伴机构。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在开展礼感谢南区区议会、社区人士和香港大学对社区重点项目的支持,期盼计划能提升居民对眼睛保健和常见眼疾的认知。

  出席开展礼的其他嘉宾包括南区区议会主席朱庆虹博士、民政事务总署署长谢小华、南区民政事务专员马周佩芬、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副院长(临床事务)雷操奭教授,以及香港大学眼科学系讲座教授黎少明教授。
 
2019年5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4时4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南区社区重点项目「眼科检查计划」开展礼今日(五月十九日)举行。图示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左四)、南区区议会主席朱庆虹博士(左三)、民政事务总署署长谢小华(中)、民政事务总署副署长黄海韵(右三)和王秀慧(右二)、南区民政事务专员马周佩芬(右一)、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副院长(临床事务)雷操奭教授(左二),以及香港大学眼科学系讲座教授黎少明教授(右四)主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