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青年搵工日@展翅青见计划」招聘日
*****************
  劳工处五月二十三日为十五至二十四岁副学位或以下的离校青年人举办「青年搵工日@展翅青见计划」招聘日。是次活动为该处今年特备节目「就业创前路」的一项大型招聘会。

  招聘会共有二十八间机构参与,来自酒店、银行、旅游、电影、零售、餐饮、电讯服务、公用事业、物业管理、医疗服务等不同行业,提供超过一千六百个适合青年人的全职及兼职在职培训职位空缺。参与机构将于会场设摊位作即场招聘。

  有关职位空缺种类广泛,包括咖啡调配员、银行柜位服务主任、店铺见习经理、医护助理、游乐设施服务大使、商场营运主任及通讯系统技工等,大部分全职职位的月薪介乎一万一千元至一万七千元,欢迎十五至二十四岁,学历在副学位或以下的求职者申请,无相关学历及工作经验者亦可应征。求职者可即场递交申请,有机会即场被邀面试。

  劳工处亦会设摊位介绍「展翅青见计划」及为期一个月的工作实习训练,有兴趣的青年人可即场报名参加。场内亦有多间培训机构介绍「展翅青见计划」下的职前培训课程及「度身订造培训暨就业项目」,其中包括为有意投身资讯科技、教育或多媒体创意行业的青年人而设的「电子教•学支援计划」,并提供就业辅导及履历表谘询服务。

  此外,招聘日设有多场就业讲座,介绍不同行业的特色与发展前景。主办单位更邀得网络红人「达哥」(林慧韡)与参加者分享他将兴趣发展成事业的经历,勉励青年把握机会,实践理想。「达哥」当日亦会与参加者即场进行互动游戏,发挥职场所需的团队合作精神。活动以粤语进行,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招聘日上午十一时至下午六时在湾仔庄士敦道一百一十一号湾仔修顿室内场馆举行,免费入场,最后入场时间为下午五时三十分。

  如欲进一步了解是次招聘日,可浏览劳工处「展翅青见计划」网站(www.yes.labour.gov.hk)。
 
2019年5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0时0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