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新营办商六月一日起营运复康巴士穿梭服务(附图)
***********************
  运输署今日(五月十七日)宣布,由二○一九年六月一日起,冠忠无障碍交通服务有限公司会营运复康巴士穿梭服务。

  复康巴士穿梭服务专为行动不便人士(包括长者)及其陪同者而设,提供十条医院路线途经共十七间医院,服务设有固定路线及班次,用户可要求在预设的穿梭巴士站或路线途经的任何安全地点上落车,无需预先登记或预约。另外,为方便行动不便人士在假日到香港有特色的旅游景点,穿梭服务亦设有两条周末旅游路线往来赤柱、天坛大佛及大澳,此项服务需预约。

  二○一八年十二月,运输署邀请有兴趣及合资格人士就营运复康巴士穿梭服务提交建议书,并经遴选过程后拣选冠忠无障碍交通服务有限公司为服务提供者,以营运运输署提供的十二辆复康巴士。

  复康巴士穿梭服务详情可浏览有关网页(www.kcbh.com.hk/rehabus.php)。用户如需查询或预约六月一日或以后的周末旅游路线服务,可致电2979 8777联络冠忠无障碍交通服务有限公司。

  香港复康会营运复康巴士的固定路线服务及电召服务维持不变。运输署已透过不同渠道通知用户有关穿梭服务新设营办者的最新资讯,并会协调和监察以期服务能顺利过渡。
 
2019年5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1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运输署今日(五月十七日)宣布,由二○一九年六月一日起,冠忠无障碍交通服务有限公司将会营运复康巴士穿梭服务。图示新穿梭服务复康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