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宠物领养日五月二十五日和二十六日举行(附图)
**********************
  「有你宠爱」宠物领养日五月二十五日和二十六日一连两日,由中午十二时至晚上七时,在尖沙咀iSQUARE国际广场三楼举行,免费入场,欢迎市民参与。
 
  活动由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主办,并由香港兔友协会、香港两栖及爬虫协会、保护动物慈善协会、保护遗弃动物协会及香港爱护动物协会合办,目的是鼓励市民领养被遗弃或无人认领的动物,以及推广做个尽责宠物主人的信息。
 
  市民可于宠物领养日亲身接触待领养的兔子和爬虫类小动物,亦可参阅待领养猫只的相片或影片。市民亦可查询饲养动物的小贴士和心得以及宠物领养服务。其他精彩节目包括教育展览、摊位游戏、亲子手作坊、拍照专区、肖像速画摊位和嘉宾分享等。为免引起场内小动物不安,市民请勿携带狗只进场。
 
  渔护署鼓励有意饲养宠物的市民透过动物福利机构领养动物。现时,渔护署会从被人遗弃的宠物或无人认领的动物中,挑选一些性情温驯和健康的动物,送往伙伴动物福利机构供市民领养。如市民领养猫、狗或兔子,渔护署会提供免费绝育服务。
 
  如查询活动详情,请参阅附件海报,浏览活动网页www.petswithlove.com.hk/ch/index.html,或于星期一至六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致电6931 3372。
 
2019年5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