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投资推广署于成都举办座谈会宣传香港营商优势(附图)
*************************
  投资推广署今日(五月十六日)于四川省成都市举办座谈会,鼓励四川企业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充分利用香港平台及优越营商环境,加快拓展海外市场的步伐。
 
  座谈会以「一带一路,共创新思路」为题,由投资推广署与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主办,同时得到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的协办支持。
 
  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与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以工代赈办主任彭小菊分别于会上致辞。
 
  傅仲森向与会代表介绍内地企业应如何善用香港国际营商平台优势,把握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所带来的新商机。
 
  傅仲森说:「香港在『一国两制』下享有独特的双重优势,既是国家的一部分,亦拥有自身独特的经济、法律和社会制度,国际地位稳健,在专业服务业、金融、航运、贸易中心等领域都担当重要的国际角色。香港在『一带一路』倡议发挥重要的作用,内地企业可借助香港世界级的金融和专业服务进行融资和并购活动,尽享优质的会计和税务、法律、建筑工程设计、工程管理和规划以及人才培训等服务。另外,香港拥有世界级的普通法制度,能够为企业提供调解服务。」
 
  座谈会上其他讲者包括投资推广署驻武汉投资推广总监张海梅、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环球上巿服务部副总裁张晓夏、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干建明,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总入境事务主任曾屿晖,他们分别介绍香港营商优势及投资推广署为内地企业提供的服务,以及讲解香港资本市场如何有助四川企业拓展海外业务、内地人才赴港发展的入境安排和赴港四川企业案例分享等。
 
关于香港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8238699057
 
2019年5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今日(五月十六日)于四川省成都市举办座谈会,鼓励四川企业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充分利用香港平台及优越营商环境,加快拓展海外市场的步伐。
投资推广署今日(五月十六日)于四川省成都市举办座谈会。(左起)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干建明、投资推广署驻武汉投资推广总监张海梅、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以工代赈办主任彭小菊、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环球上巿服务部副总裁张晓夏,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总入境事务主任曾屿晖于座谈会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