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家庭议会举办「童心同步」开步礼(附图)
*******************
下稿代家庭议会发出:

  家庭议会和民政事务局联同香港电台今日(五月十三日)下午举办「童心同步」开步礼,目的是向全港父母推广家庭核心价值,宣扬关爱家庭的文化。

  家庭议会家庭核心价值及家庭教育推广小组委员会委员叶丽华联同多位嘉宾,与在场一众家庭分享亲子相处之道。叶丽华在活动中鼓励父母多些关心孩子,了解他们心中所想,并与孩子走在同一轨道上,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为进一步在社区宣扬爱家庭的文化,由今年五月起,家庭议会、民政事务局和香港电台合办一连串活动,包括电台节目环节「玩玩星期天-好想『童』你Share」和「晨光第一线-亲子百分百」,以及儿童广播剧「毕得鸟家庭」,同时亦将招募小学生和初中生参与于暑假期间举办的广播剧声演技巧工作坊,表现出色者更有机会参与广播剧「毕得鸟家庭」的录音制作。透过「毕得鸟家庭」的日常生活故事,家庭议会希望带出和家人沟通的重要性和关爱家人的讯息,并提升家庭成员处理情绪及克服困难的能力。
      
  此外,家庭议会将于今年首次举办「毕得鸟家庭-童心同步」全港幼稚园生亲子填色比赛和小学生看图作文比赛,希望向幼稚园生、小学生及他们的家长推广「爱与关怀」的家庭核心价值。递交比赛作品日期爲今年五月十五日至七月十四日,比赛设有多个奖项,而冠、亚、季军作品将被刊登于「毕得鸟家庭」故事书内。比赛的详情可参阅家庭议会的网站开心家庭网络

  有关家庭议会的最新动向以及其他与家庭有关的资讯,市民可浏览家庭议会的脸书专页
 
2019年5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家庭议会家庭核心价值及家庭教育推广小组委员会委员叶丽华今日(五月十三日)在「童心同步」开步礼上致辞,与在场一众家庭分享亲子相处之道。
家庭议会家庭核心价值及家庭教育推广小组委员会委员叶丽华(中)、民政事务局首席助理秘书长江嘉敏(右三)和其他嘉宾今日(五月十三日)主持「童心同步」开步礼,向全港父母推广家庭核心价值,宣扬关爱家庭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