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发出储值支付工具牌照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发出︰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今日(五月十日)宣布,金融管理专员根据《支付系统及储值支付工具条例》向下述储值支付工具(SVF)发行人发出SVF牌照:
 
SVF持牌人 SVF牌照编号 牌照生效日期
银传集团有限公司 SVF0014 二○一九年五月十日
汇元通卡服务有限公司 SVF0015 二○一九年五月十日

  金管局副总裁李达志表示:「自从二○一六年实施SVF发牌制度以来,SVF业界持续发展。我们希望现有和新获发牌照的营运商能继续不断推出新服务,为消费者和商户提供更多选择和便利,促进香港支付生态的多元化。」

  包括上述两个持牌人在内,目前共有15个非银行SVF持牌人,另外亦有三家持牌银行营运SVF。最新的SVF持牌人名单载于金管局网站的SVF持牌人纪录册(网址:www.hkma.gov.hk/chi/key-functions/international-financial-centre/regulatory-regime-for-svf-and-rps/regulation-of-svf/register-of-svf-licensees.shtml)。
 
2019年5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4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