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署获英国屋宇装备工程师学会颁发奖项(附图)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于五月七日(伦敦时间)获英国屋宇装备工程师学会颁发「最佳小型项目/协作数码奖」,以表扬该署致力应用数码科技及数据分析以提升屋宇装备的效益,藉以缔造优质及可持续建筑环境。
   
  为促进智慧城市发展,机电署一直致力善用创新及科技为公共机电设施提供数码化工程方案。此举不但能提升机电设施的运作效率,亦可加强预测性维修保养,以提高系统的可靠程度和可用率,从而改善服务质素。
   
  机电署署长薛永恒在英国伦敦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表示,对于部门在推动节能和数码化方面的工作备受肯定,感到十分鼓舞。机电署会继续利用创科方案,把香港构建为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城市。
   
  是次得奖项目位于屯门学童牙科诊所,机电署把诊所的空调和配电系统数码化,以便进行实时遥距监察、故障预测,以及系统表现和能源分析
 
2019年5月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5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机电工程署署长薛永恒(左二)五月七日(伦敦时间)出席在英国伦敦举行的英国屋宇装备工程师学会颁奖典礼,代表该署接受学会主席Stephen Lisk(右二)颁发「最佳小型项目/协作数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