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将继续二读辩论《2019年拨款条例草案》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将于星期三(五月八日)上午十一时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厅举行会议。在会议上,议员将继续二读辩论《2019年拨款条例草案》,并由政府官员发言答辩。
 
  这项法案若获得议员支持及通过二读,将会交付全体委员会。届时,毛孟静、郑松泰、谭文豪、陈志全、范国威、郭家麒、林卓廷、涂谨申、胡‍志伟、许智峯、黄碧云、邝俊宇、杨岳桥、叶建源、区诺轩和朱凯廸将合共动议五十六项修正案。
 
  其他政府法案方面,《专营的士服务条例草案》将会提交立‍法‍会作首读和二读,有关的二读辩论将会中止待续。
 
  此外,立法会政府帐目委员会主席石礼谦议员将提交《政府帐目委员会就审计署署长第七十一号衡工量值式审计结果报告书提交的补充报告书》,并向立法会发言。
 
  李慧琼议员将根据《议事规则》第49E(2)条动议一项议案,内容为:「本会察悉于二○一九年四月十七日提交省览有关《2019年差饷(豁免)令》的内务委员会第15/18-19号报告」。
 
  在会议上,议员亦会就不同政策范畴向政府提出二十二项质询,全部要求政府作书面答覆。
 
  公众人士可透过立法会网页(http://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会议的议程。谨请注意,有关的议程可能会作出修订,请参阅立‍法‍会‍网页内关于是次会议议程的最新情况。
 
  欢迎市民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厅公众席旁听会议;如欲预留座位旁听会议,可在办公时间内致电3919 3399。市民亦可透过立‍法‍会网页的「网上广播」系统,即场收看或收听会议。
 
2019年5月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4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