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继续在斐济出席亚洲开发银行年会(附图)
*****************************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今日(五月四日)继续在斐济楠迪出席亚洲开发银行(亚行)第五十二届理事会年会。
 
  他在总结今届年会的业务会议上表示,国际贸易和经济前景在过去一年越见不明朗,使到信任和可靠的伙伴在此刻变得无比重要。他促请亚行成员携手合作,在合适的时间和地点推行适当的基础建设,认为这是亚洲持续增长的关键。
 
  他又指出,香港作为区内的国际金融中心,拥有深厚和流通的金融市场,会继续积极支持和推动亚洲地区的基建投资。

  在出席年会期间,刘怡翔亦与国家财政部国际财金合作司司长张文才和亚行的中国执行董事程智军会面,就香港参与亚行的长远发展进行交流。
 
  刘怡翔将于明日(五月五日)返港。
 
2019年5月4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3时0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左)今日(五月四日)继续在斐济楠迪出席亚洲开发银行(亚行)第五十二届理事会年会。期间他与国家财政部国际财金合作司司长张文才(右)会面。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今日(五月四日)在斐济楠迪出席总结今届亚洲开发银行年会的业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