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房委会商场母亲节推广活动(附图)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出:
 
  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致力于辖下商业设施提供多元化活动,以服务居民及提升营商环境。母亲节即将来临,房委会将于辖下多个商场举办「心意传情母亲节」推广活动,歌颂母爱,亦藉以增加商场人流。
   
  房委会发言人今日(五月三日)表示:「居民如欲向母亲表达心意,可前往房委会辖下商场。」
   
  由现时起至母亲节(五月十二日)期间,前往房委会辖下坪石、梨木树、美田、天恩、晴朗、彩德及油丽七个商场的人士,可把对母亲的心意付诸文字,并贴上心意板与他人分享,亦可以欣赏别人对母亲的心意。
   
  母亲节当日上午十一时至下午四时,坪石、梨木树、美田及天恩商场将提供精致相框供居民拍照留念。
   
  母亲节当日上午十一时至下午四时,坪石、梨木树、美田、天恩、晴朗、彩德、海丽及葵涌商场将设有摊位游戏及小丑扭气球表演。同日中午十二时至下午二时,光临坪石、梨木树、美田、天恩、兆康、水泉澳、南山、晴朗、彩德、海丽、葵涌、安基及油丽十三个商场的母亲有机会获赠手工花或小食。
    
  另外,在五月十一日(星期六)及十二日(星期日)下午,居民如前往该十三个商场购物满指定金额,可换领礼物,礼物每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房委会辖下位于油塘的区域商场「大本型」于母亲节当日下午二时至五时会举行艺人舞台表演。
   
  房委会商业楼宇小组委员会早前通过,维持对商户大量购买泊车代用券的优惠,以鼓励更多访客惠顾房委会商场。泊车代用券一直深受商户欢迎。
   
  发言人补充,为鼓励市民前往房委会商场购物,房委会辖下位于油塘的「大本型」及油丽商场为消费满指定金额的顾客提供免费泊车优惠。
 
2019年5月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4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