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京都一之传在香港开设首间海外餐厅 藉香港拓展内地市场(附图)
******************************
  京都一之传今日(五月一日)宣布,在香港开设首间海外餐厅,迎接创业一百周年,并利用香港在区内的独特角色,以及与内地市场紧密的联系,开拓海外业务。

  餐厅位于尖沙咀心脏地带的大型购物中心,提供传统日本料理,包括京都怀石料理和以味噌腌制时令肉类或鱼类的京都传统食品──西京渍。

  京都一之传(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中准平表示:「香港位处亚洲中心,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香港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及经济条件,是我们拓展区内业务的首选策略据点。香港人热爱日本美食,亦有利日本餐厅在此拓展业务。香港完善的物流运输服务确保新鲜食材运送迅速,对像我们这样的高级日本餐厅的营运尤其重要。」

  田中准平补充:「香港不但邻近内地,而且是亚洲重要商业枢纽,有助我们开拓内地和东亚市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日趋重要,香港在区内担当重要角色,所以选择香港为首个海外据点,有助我们争取顾客认同,使业务在区内迅速发展。」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京都一之传落户香港,反映香港对国际餐饮公司具独特吸引力,为香港的餐饮业注入新动力,同时为香港以至来自世界各地追求高质素饮食的人士提供更多选择。我祝愿京都一之传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并期待其业务顺利发展至亚洲各地。」 

关于京都一之传

  京都一之传创立于一九二七年,第一家店位于日本首个中央市场──京都市中央批发市场。京都一之传是一间以京都名物──传统西京渍料理闻名的日本餐厅。如欲了解更多京都之一传的资料,可浏览www.ichinoden.jp/zh2/index.html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80162943538
 
2019年5月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京都一之传今日(五月一日)宣布,在香港开设首间海外餐厅。图示京都一之传(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中准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