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小组委员会参观过渡性社会房屋项目(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跟进本地不适切住屋问题及相关房屋政策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四月三十日) 参观乐善堂社会房屋计划「乐屋」,以及改建校舍作过渡性社会房屋的项目,了解该等项目的最新进展。
 
  在运输及房屋局副局长苏伟文博士和九龙乐善堂主席杨小玲博士陪同下,议员到访由乐善堂营运的社会房屋「乐屋」。议员参观「乐屋」的共享服务间,并探访多个家庭,了解他们的居住情况。议员又听取政府和乐善堂的代表分享营运过渡性社会房屋的经验和挑战。
 
  议员随后视察乐善堂小学,该校将于今年八月停办并改建为过渡性社会房屋,预计可提供约五十个住宅单位。议员视察校舍环境,其间听取有关改建计划的详情。
 
  参与是次参观活动的议员包括小组委员会主席郑泳舜、副主席尹兆坚,以及委员陈凯欣。
 
 
2019年4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跟进本地不适切住屋问题及相关房屋政策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四月三十日)参观「过渡性社会房屋」项目。图示(左四起)立法会议员陈凯欣、郑泳舜和尹兆坚听取政府和乐善堂的代表分享营运过渡性社会房屋的经验。
立法会跟进本地不适切住屋问题及相关房屋政策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四月三十日)参观过渡性社会房屋项目。图示议员视察乐善堂小学,该校舍将会改建为过渡性社会房屋。
立法会跟进本地不适切住屋问题及相关房屋政策事宜小组委员会今日(四月三十日)参观过渡性社会房屋项目。图示议员听取改建校舍作过渡性社会房屋计划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