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到访深水埗区(附图)
******************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今日(四月三十日)到访深水埗区,参观明爱医院及保安道街市,了解区内医疗和市政服务的情况,并与深水埗区议员会面。
 
  陈肇始教授在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李国雄陪同下,首先前往明爱医院,参观第二期重建计划项目的复康花园及新怀明楼,重建计划已于二○一五年完成。她亦前往刚于去年完成翻新工程的怀义楼儿童发展复康部。
 
  她说:「长期病患的儿童经常需要进出医院或住院,面对陌生环境,容易感到焦虑不安,影响治疗效果。考虑到这些因素,明爱医院儿童发展复康部在翻新病房时,采取贴心设计,使长期病患的儿童可在较舒适及设施齐备的病房接受治疗。」
 
  陈肇始教授随后视察保安道街市,了解街市改善工程,包括翻新熟食中心洗手间、更换摊档的食水喉管、维修上落货区和更换扶手电梯等。她又趁机与商贩交谈。
 
  她表示:「政府一直致力提升公众街市的环境,优化公众街市的的设施,让市民有更舒适的购物环境。食物环境卫生署除进行街市的例行保养外,亦陆续为多个公众街市进行改善工程,优化设施。」
 
  结束行程前,陈肇始教授与深水埗区议员会面,听取他们对区内医疗及环境卫生事务的意见。
 
2019年4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左)今日(四月三十日)到访明爱医院,视察骨科病房,并慰问留医病人。旁为九龙西医院联网总监谢文华医生(右)。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右一)今日(四月三十日)到访明爱医院,视察骨科病房,并慰问留医病人。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后排右六)今日(四月三十日)到明爱医院探访骨科病房,并与医护人员及病人合照。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今日(四月三十日)到访明爱医院。图示九龙西医院联网总监谢文华医生(前排右)向陈肇始教授(前排中)讲解儿童发展复康部的运作。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右三)今日(四月三十日)在深水埗区议会主席张永森(右二)和深水埗民政事务专员李国雄(右一)陪同下视察保安道街市,了解街市改善工程。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左二)今日(四月三十日)到保安道街市视察,并与商贩交谈。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右二)今日(四月三十日)与深水埗区议员会面,就区内医疗及环境卫生事宜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