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在立法会民政事务委员会会议就鲤景道综合大楼分区图书馆及安老院舍开场发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在立法会民政事务委员会会议就鲤景道综合大楼分区图书馆及安老院舍的开场发言全文:

  多谢主席。今天很高兴联同康文署(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社会福利署、建筑署的同事向大家介绍鲤景道综合大楼分区图书馆及安老院舍这个工程项目。为了充分利用土地,我们在未来会兴建一间大概三千平方米的分区图书馆,及一间有二百个宿位的安老院舍,回应当区居民的诉求及安老服务的需要。我们在附件亦列出了详细的情况,大家可作参考。
 
  图书馆方面,与其他分区图书馆一样,有一个成人图书馆、有儿童图书馆、推广活动室等设施,这些设施均会在将来的综合大楼中见到。同时,由于高度限制,我们会有一个楼高六层的设计,安老设施和图书馆会有两个分开的出入通道,方便供不同的居民使用。这次来到事务委员会,我们希望项目能尽快呈交予工务小组及财委会(财务委员会),好让今年年底可以动工。这个工程,主席你也知道,东区的居民已等候多时,希望议员能支持。多谢主席。
 
2019年4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9时2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