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到访元朗(附图)
****************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今日(四月二十六日)下午到访元朗,了解区内最新情况。

  陈帆在元朗民政事务专员袁嘉诺陪同下,首先与元朗区议会主席沈豪杰及区议员会面,就区内的交通及房屋事务交换意见。

  其后,陈帆前往元朗大会堂少数族裔人士支援服务中心,了解中心为协助少数族裔人士融入社区而提供的各种辅导服务和活动。
 
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0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今日(四月二十六日)下午到访元朗。图示陈帆(右九)与元朗区议会主席沈豪杰(右十)及当区区议员会面。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今日(四月二十六日)下午到访元朗。图示陈帆(左)参观元朗大会堂少数族裔人士支援服务中心,与少数族裔人士交谈。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今日(四月二十六日)下午到访元朗。图示陈帆(前排右二)参观元朗大会堂少数族裔人士支援服务中心,并参与中心举办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