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沙田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调查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凌晨在沙田发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六十八岁男子死亡。

  凌晨约零时十分,一名六十八岁男子驾驶的士沿牛皮沙街往沙田方向行驶,而一名三十三岁男子则驾驶私家车沿牛皮沙街往广源邨方向行驶。当驶至大老山公路下,据报两车相撞。

  该名的士司机被困车内,由消防员救出。他头部及胸部严重受伤,昏迷被送往威尔斯亲王医院救治,于凌晨一时十三分被证实死亡。的士上一名六十二岁女乘客手部受伤,清醒被送往威尔斯亲王医院治理。

  该名私家车司机头部受伤,昏迷被送往威尔斯亲王医院救治。他涉嫌危险驾驶引致他人死亡被捕,现正被扣留调查。

  新界南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正跟进调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发生或有资料提供,请致电三六六一 一三○○或三六六一 一三四八与调查人员联络。

  
 
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7时2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