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公布高层管理人员任命(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层管理人员︰
 
     冼艺泉医生获委任为白普理宁养中心、沙田慈氏护养院及沙田医院行政总监,于二○二○年一月一日履新,接替退休的刘敏昌博士。
 
     冼艺泉医生是一名儿科医生,现时于医管局总办事处任职总行政经理(病人安全及风险管理)。冼艺泉医生在现职负责统筹医管局的事故管理及相关的政策检讨和优化工作,其中包括道歉条例的适用范围、开诚布公机制政策的推行及员工培训。此外,冼艺泉医生亦负责医管局儿科、妇产科、骨科及眼科临床服务的发展。

     冼艺泉医生是资深管理人员,曾于总办事处及联网不同部门担任管理工作。冼艺泉医生就任现职前,曾于九龙东医院联网担任总行政经理(服务规划)及服务总监(质素及安全)。
 
     医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祝贺冼艺泉医生获委任新职,并祝愿他在新岗位事事顺利。梁智仁教授及梁栢贤医生亦衷心感谢刘敏昌博士多年来的热诚服务,祝愿他退休生活愉快。
 
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5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宣布,委任冼艺泉医生为白普理宁养中心、沙田慈氏护养院及沙田医院行政总监,于二○二○年一月一日履新,接替退休的刘敏昌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