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在北京会晤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附图)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四月二十四日)在北京会晤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证监)主席,加强两地在金融方面的合作。 

  陈茂波下午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梁志仁陪同下,拜会中证监主席易会满。他感谢中证监一直支持香港巩固及提升国际金融中心和离岸人民币业务枢纽的地位。

  他向易会满介绍本港的经济情况及金融业的最新发展,特别是政府在维持金融安全和稳定方面的具体工作。

  双方期望进一步发展两地资本市场互联互通机制,将更多不同的投资产品纳入互联互通机制,推动两地金融市场的协作。

  陈茂波会以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团成员身分出席明日(四月二十五日)开幕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于星期六(四月二十七日)上午返港。
 
2019年4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今日(四月二十四日)在北京拜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易会满。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一)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梁志仁(左二)陪同下,今日(四月二十四日)在北京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易会满(右二)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