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入境事务处最有礼貌员工获得表扬(附图)
*******************
  高级入境事务助理员吴国彰获选为香港「最有礼貌入境管制人员」,颁奖典礼今日(四月二十四日)在入境事务处总部举行。
   
  入境事务处处长曾国卫表示部门自一九九六年开始,每年都举办「最有礼貌入境管制人员选举」,目的是鼓励前线人员在执行有效的出入境管制同时,亦要以热诚有礼的态度对待市民及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曾国卫说:「前线同事竭力为香港把关,专业地为每一名出入境旅客提供安全、快捷、贴心的通关服务。在二○一八年,入境处的服务更获得多项殊荣,包括由机场管理局颁发的『企业团队卓越奖──年度最佳顾客服务』以及由国际专业航空运输研究机构Skytrax所颁发的『全球最佳机场出入境服务大奖』。由此可见我们同事的专业服务得到社会及世界各地旅客的认同和赞赏。」他更鼓励前线人员继续发扬部门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努力为市民和旅客服务。
   
  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副总干事叶贞德在颁奖典礼颁发奖状和纪念品予总冠军吴国彰,并委任吴国彰为「香港礼貌大使」。曾国卫感谢旅发局的支持,令「最有礼貌入境管制人员选举」能顺利举行。
 
2019年4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2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旅游发展局副总干事叶贞德(左)和入境事务处处长曾国卫(右)今日(四月二十四日)颁发奖状和纪念品予「最有礼貌入境管制人员」吴国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