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内蒙古农畜产品精品馆促进港蒙两地经济文化交流(附图)
**************************
  内蒙古仕奇集团在香港开设的内蒙古农畜产品精品馆今日(四月二十四日)正式开幕,并举行首届内蒙古香港绿色农畜产品推介会,加强港蒙两地经济合作,借香港国际平台向全球宣传内蒙古的农畜产品及文化。
  
  名为「香港•乾元驿」的内蒙古农畜产品精品馆,位于尖沙咀维港之滨的甲级商厦,占地1 322平方米,设有展示厅宣传内蒙古特色农畜产品,以及洽谈区、会客厅、联合办公区、智慧视讯系统以供洽商、推广活动、品牌合作等。这次推介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办,并由集团创立的内蒙古草原文化保护发展基金会承办,亦得到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支持。
  
  内蒙古仕奇集团负责人表示:「香港不但是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亦是重要的国际经济、贸易、航运中心和国际创新科技中心,还是全球最自由经济体和最具竞争力城市之一,有利于我们推广内蒙古品牌至国际市场。」
  
  负责人补充:「内蒙古的草原文化独具特色,我们设立精品馆除了宣传农畜产品外,亦希望借此推广内蒙古传统旅游、文化及新型绿色旅游业务。我们还计划在香港开设高级餐厅展示内蒙古地道美食。最终目标是将内蒙古的文化、旅游、美食、艺术,以及内蒙古品牌等推广至香港甚至世界各地。」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是内地的国际门廊,亦是国际商业中心,新设的内蒙古精品馆,有利于世界各地商家更深入了解内蒙古品牌,让内蒙古企业得以与国际接轨。」
  
关于内蒙古仕奇集团
  
  内蒙古仕奇集团成立于一九九七年五月,原属国有独资企业。二○○○年,集团开始进行股份制改组,整合发展成为一间拥有纺织、服装、旅游饭店、酒业及文化产业的股份制企业。如欲了解更多关于内蒙古仕奇集团的资料,可浏览其网站www.shiqi.group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77772870457
 
2019年4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内蒙古仕奇集团在香港开设的内蒙古农畜产品精品馆今日(四月二十四日)正式开幕,并举行首届内蒙古香港绿色农畜产品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