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访问北京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四月二十四日前赴北京,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和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

  本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以「共建『一带一路』、开创美好未来」为主题,林郑月娥将率领一个包括香港政、商、专业服务、创科、学界和公共及社会服务团体等不同界别人士组成的代表团出席。她四月二十五日将出席「资金融通」和「地方合作」分论坛,并于两个分论坛的开幕式作主旨发言,翌日出席高峰论坛开幕式和高级别会议。
 
  林郑月娥四月二十八日会前往延庆区,出席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和相关活动。她在北京期间会应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妇联)邀请于四月二十七日访问妇联,与相关领导交流。

  林郑月娥四月二十九日返港。在她离港期间,由政务司司长张建宗署理行政长官职务。
 
2019年4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