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启德隧道及东九龙走廊临时交通安排本周六起实施
**********************
  运输署今日(四月十八日)提醒市民,为配合紧急道路维修工程,启德隧道及东九龙走廊星期六(四月二十日)至下星期一(四月二十二日)期间实施以下临时交通安排:
 
日期 时间 临时交通安排
四月二十日
(星期六)
每日上午八时
至下午五时
介乎连接九龙城道与启德隧道入口(东行)的一段东九龙走廊东行慢线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工程进行期间,东九龙走廊东行往观塘方向的快线维持行车。启德隧道东行亦会维持两线行车。
四月二十一日及二十二日
(星期日及星期一)
启德隧道西行管道的快线及东九龙走廊(西行)介乎新山道与浙江街之间的一段快线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驾驶人士仍可使用慢线前往九龙中。
 
  运输署预计,受道路封闭影响,启德隧道及东九龙走廊一带的交通于上述时段会较为繁忙。驾驶人士驶经有关路段时请保持忍让及小心驾驶。现场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指导驾驶人士。
   
  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市民请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情况。
   
  有关的临时交通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19年4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