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中环及湾仔绕道隧道恒常午夜封闭管道安排下周二起实施
*************************
  运输署今日(四月十八日)提醒市民,为配合中环及湾仔绕道隧道的日常清洁、检查及维修保养,中环及湾仔绕道隧道下星期二(四月二十三日)起,星期一至五(公众假期除外)每日凌晨一时至上午五时三十分实施以下交通安排:
 
时间 封闭管道 交通安排
逢星期一及星期二
(公众假期除外)
往北角方向管道 1. 由中区前往湾仔(北)的受影响车辆须改行
民宝街、耀星街、龙和道及博览道(附件图(一)路线1)。

2. 由中区前往北角的受影响车辆须改行民宝街、耀星街、龙和道、会议道、鸿兴道及维园道(附件图(一)路线2)。
逢星期三、星期四及星期五
(公众假期除外)
往中环方向管道 1. 由东区走廊前往中环的受影响车辆须改行告士打道及干诺道中(附件图(二)路线1)。

2. 由东区走廊往湾仔(北)的受影响车辆须改行告士打道及杜老志道天桥(附件图(二)路线2)。

3. 因清风街隧道入口封闭,由天后往中环的受影响车辆须改行维园道及告士打道(附件图(二)路线3)。

  有关地点将设置适当的交通标志,指导驾驶人士。驾驶人士请小心驾驶。

  有关的交通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19年4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