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通讯局决定接受香港宽频有限公司建议收购WTT Holding Corp合并各方所提出的承诺
*********************************************
下稿代通讯事务管理局发出:

  通讯事务管理局(通讯局)今日(四月十七日)公布,决定接受香港宽频有限公司建议收购WTT Holding Corp(建议交易)的合并各方所提出的承诺,以及不会根据《竞争条例》(第619章)就建议交易展开调查。

  香港宽频有限公司于二○一八年八月七日公布建议交易,而建议交易属于《竞争条例》下合并守则的规管范围。通讯局就建议交易进行竞争评估后,认为建议交易可能引起关乎进入楼宇和批发服务供应的竞争疑虑,并向合并各方述明该等疑虑。

  二○一九年一月,合并各方向通讯局提出承诺以释除建议交易可能引起的两项竞争疑虑。通讯局于二○一九年二月十三日发出通知,邀请业界和有兴趣人士,就通讯局拟接受该等承诺提交申述。经考虑收到的申述后,通讯局认为建议承诺需要作出修订,以回应申述中提出的某些事宜。其后,合并各方向通讯局提出修订承诺。

  通讯局发言人表示:「经仔细考虑所收到的申述,以及所有相关资料后,通讯局信纳修订承诺能有效释除建议交易可能产生的竞争疑虑。通讯局决定接受修订承诺,以及不会就建议交易展开调查。」

  有关通讯局认为建议交易可能引起的竞争疑虑,以及通讯局为释除该等疑虑而接受的修订承诺的摘要载于:www.coms-auth.hk/filemanager/tc/content_713/annex_20190417.pdf。有关通讯局决定的详情,请参阅今日公布的通讯局声明,以及与建议交易相关的文件:www.coms-auth.hk/tc/policies_regulations/competition/co/registers_under_the_competition_ordinance/acceptance_of_the_commitments/index.html
 
2019年4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3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