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胡铭尧主讲「音乐游踪」讲座系列介绍德国作曲家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音乐游踪」讲座系列,继德国站、东欧站、俄罗斯站、法国站及奥地利站广获好评后,再次邀得着名音乐人胡铭尧主持五月至七月举行的「德国站II」讲座,探索七位德国作曲家的一生。讲座详情如下:

 
五月十五日(星期三)
讲题:巴赫
 
五月二十二日(星期三)
讲题:韩德尔
 
五月二十九日(星期三)
讲题:贝多芬
 
六月五日(星期三)
讲题:韦伯
 
六月十二日及十九日(星期三)
讲题:华格纳
 
六月二十六日(星期三)
讲题:马勒
 
七月三日(星期三)
讲题:理察‧史特劳斯
 
  胡铭尧现为香港艺术节副市场总监,是活跃的乐评人、作曲家及多种不同项目及制作的专才,亦是香港电台节目监制及主持,经常在音乐会前讲座、与艺术家对谈及音乐评论研讨会中担任主讲。胡铭尧活跃于写作及评论,其文章广泛刊登于报章及杂志。
 
  各场讲座均以粤语主讲,并于晚上七时三十分在香港太空馆演讲厅举行。票价每讲五十元,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请致电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790.html
 
2019年4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