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房委会于复活节期间推出商场推广活动(附图)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出:

  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一直致力为辖下商业设施提供多元化的活动,以服务居民及提升营商环境。复活节期间,房委会将在辖下多个商场举办推广活动,以提升节日气氛和增加商场人流。

  房委会发言人今日(四月八日)说:「兔子可爱活泼,是复活节象征。九龙区的晴朗、海丽、彩德、安达、南山、坪石及安基商场,以及新界区的梨木树、葵涌、美田、天恩、兆康商场和水泉澳广场十三个房委会商场,四月二十一日(星期日)将以『兔子乐园』为主题推出多项推广活动。」

  「当日中午十二时至下午二时将有兔子卡通人物巡游,而下午二时至晚上七时将有礼品换领活动,先到先得,换完即止。」

  当日还有更多精彩节目,包括上午十一时至下午四时于彩德、坪石、安达、安基、梨木树、葵涌、美田、天恩商场及水泉澳广场九个商场有小丑扭波、复活节小手工工作坊、小食摊档及摊位游戏等。

  四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下午二时半至四时,晴朗商场及海丽商场将分别有艺人综合表演,为购物人士带来欢乐。

  另外,房委会辖下位于油塘的区域商场「大本型」除了有美轮美奂的复活节装饰外,顾客由即日起至四月二十八日期间逢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以电子货币消费满指定金额,便可换领礼品,或于指定日期换领游戏券,让小朋友玩充气弹床和摊位游戏。期间「大本型」商场内亦会有兔子卡通人物巡游及小丑扭波活动。

  有关房委会商场举行的复活节庆祝活动详情,请参阅房委会网址连结www.housingauthority.gov.hk/common/image/home/easter-poster-2019.jpgwww.housingauthority.gov.hk/common/image/home/domain-easter2019-poster.jpg
 
2019年4月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0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