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察招募日(附图)
*********
  警队今日(四月六日)在警察总部举办春季「警察招募日」,招募见习督察、警员及辅警警员。

  今次招募日共收到2 010份申请,其中800份申请见习督察职位、1 113份申请警员职位及97份申请成为辅警警员。投考人包括本地及海外大专院校的毕业生、在职人士及非华裔人士。

  招募日为有志投考见习督察、警员及辅警警员的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为见习督察申请人进行初步遴选及安排笔试日期;为投考警员的人士即日进行初步遴选及小组面试;并安排辅警警员的投考人进行初步遴选和参加介绍辅警工作的讲座,以缩短遴选程序所需时间。获取录成为警员和见习督察的考生将分别最快可于五月和六月进入香港警察学院受训。   

  在二○一九至二○财政年度,警队的招募目标为1 815名警务人员,包括195名见习督察及1 620名警员。辅警的招募目标为320名辅警警员。

  警队一向采取积极主动的招募策略,以吸引质素卓越并具备作为警务人员所需才能的人士投考。今次招募日安排了六个警队自愿兼任职务队伍于现场向投考人介绍其工作及装备,包括科技罪案初步应变小组、警察搜查队、警察谈判组、警队护送组、警察高空工作队及训令支援组。另外,警察招募组刚推出最新一辑「Madam教你考警察」短片,向考生介绍如何准备督察延续面试。

  警队全年均接受职位申请。有志投考见习督察、警员或辅警警员的人士可于网上提交申请表格,或将填妥的表格邮寄至警察招募组。有关警察招募的资讯,欢迎浏览警察招募组网页www.police.gov.hk/recruitment

 
 
2019年4月6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2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警队今日(四月六日)在警察总部举办春季「警察招募日」,招募见习督察、警员及辅警警员。
警队今日(四月六日)在警察总部举办春季「警察招募日」。招募日为有志投身警队的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务,缩短遴选时间。
警队今日(四月六日)在警察总部举办春季「警察招募日」。警察搜查队队员向考生介绍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