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到访中西区(附图)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四月三日)下午到访中西区,参观区内的初创企业和地区建设。
 
  陈茂波先在中西区区议会主席叶永成和中西区民政事务专员黄何咏诗陪同下,到访区内的共享工作空间。陈茂波与营运社会企业的青年创业者交流,了解它们的运作及透过跨行业合作以达致其社会目的的经验。
 
  其后,陈茂波到中西区海滨长廊参观。他表示政府希望将香港建成更宜居的家,包括以前瞻态度推动优化海滨的工作,积极开通连贯畅达的海滨长廊,增添海滨活力。政府在二○一七年初拨出5亿元优化海滨,有关的项目已相继展开。今年《财政预算案》再预留60亿元,发展新的海滨长廊及休憩空间,以及改善海滨设施。政府计划把维港的海滨长廊由目前约二十公里,在约十年内增加至三十四公里,并在维港两岸提供三十五公顷休憩用地。
 
  陈茂波并与当区青年网络团体在海滨长廊会面交流。他欢迎年青人就如何优化社区设施提出建议,并表示政府致力发展多元经济,为青年人创造更多机会。
 
  结束访问前,陈茂波与中西区区议员会面,就当区各项民生和发展议题交换意见。  
 
2019年4月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0时0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右二)今日(四月三日)在中西区区议会主席叶永成(右三)和中西区民政事务专员黄何咏诗(右一)陪同下,到访区内的共享工作空间,与青年创业者交流。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四月三日)到访中西区的共享工作空间。图示陈茂波(左四)与中西区区议会主席叶永成(左一)、中西区民政事务专员黄何咏诗(右一)和青年创业者合照。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左三)今日(四月三日)在中西区区议会主席叶永成(左二)和中西区民政事务专员黄何咏诗(左四)陪同下参观中西区海滨长廊,并与当区青年网络团体会面交流。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四月三日)参观中西区海滨长廊。图示陈茂波(后排中)与中西区区议会主席叶永成(后排左三)、中西区民政事务专员黄何咏诗(后排右四)和当区青年网络团体代表合照。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四月三日)到访中西区区议会,就当区各项民生和发展议题与区议员交换意见。图示陈茂波(前排左二)与中西区区议会主席叶永成(前排左一)、中西区民政事务专员黄何咏诗(前排右二)及中西区区议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