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管局公布委任高层管理人员(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公布以下高层管理人员任命:
 
  杨谛冈医生于八月一日出任医管局联网服务总监,接替将会出任医管局行政总裁的高拔升医生。
 
  杨谛冈医生是一名放射科专科医生,现职博爱医院及天水围医院行政总监。在任期间,杨谛冈医生顺利于博爱医院扩展紧急手术服务,及领导天水围医院的服务开展工作。他领导的联网服务规划团队,为联网的临床服务发展订定中期发展方向,并全力协助临床服务计划的制订。
 
  杨谛冈医生拥有丰富的机构及联网管理行政经验。出任现职前,他曾担任总办事处多个总行政经理岗位,负责不同范畴的工作,包括医生工时改革、联网运作及财务规划。
 
  医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祝贺杨谛冈医生获委任新职,并祝愿他在新岗位事事顺利。
 
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1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公布杨谛冈医生于八月一日出任医管局联网服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