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西贡区(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到访西贡区,与区议员及青年人会面交流,并参观区内的海关同事宿舍。
  
  在西贡区议会主席吴仕福及西贡民政事务专员赵燕骅陪同下,罗智光首先与区议员会面,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
  
  罗智光接着前往职业训练局青年学院(邱子文),参观学院的教学设施,并和学生交谈,了解他们如何在互动的学习环境,努力掌握知识与技能,为将来升学及就业作好准备。
  
  随后,罗智光参观刚落成的鱿鱼湾海关人员宿舍,并探访其中一伙住户,了解他们适应新居住环境的情况。鱿鱼湾海关人员宿舍提供一百三十多个单位予香港海关已婚员佐级人员居住。
 
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5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到访西贡区。图示罗智光(左五)在西贡区议会主席吴仕福(左四)及西贡民政事务专员赵燕骅(左三)陪同下与区议员会面,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到访西贡区。图示罗智光(左二)探访职业训练局青年学院(邱子文),聆听学院学生分享他们的学习体验。旁为西贡民政事务专员赵燕骅(左三)。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到访西贡区。图示罗智光(左三)参观职业训练局青年学院(邱子文),了解学院的教学设施及学员的学习情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三月二十八日)到访西贡区,参观刚落成的鱿鱼湾海关人员宿舍。图示罗智光(左三)探访一位海关同事,了解他和家人适应新居住环境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