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爵士乐组合布拉德‧梅尔道三重奏五月来港演出
*********************
  获《纽约时报》誉为「过去二十年最有影响力的爵士乐钢琴手」的布拉德‧梅尔道于五月来港,联同低音大提琴手拉里‧格雷纳迪和鼓手杰夫‧巴勒特举行一场音乐会。

  布拉德‧梅尔道自九十年代初起,已经以三重奏乐队及独奏的身分巡回世界各地演出及录音,备受注目。曾与他一起演出的爵士乐手包括约书亚‧雷德曼、柏‧麦塔尼、查理‧赫顿、迈克尔‧布雷克、韦恩‧索尔特、约翰‧斯科菲德和查理斯‧莱特。梅尔道曾获卡内基音乐厅委约创作两首声乐和钢琴作品《蓝色河口》和《时间之书:给主的情诗》,并由女高音蕾妮‧费兰明于二○○五年演出;去年布拉德‧梅尔道三重奏凭专辑《Seymour Reads the Constitution!》获格林美奖提名。

  低音大提琴手拉里‧格雷纳迪技艺精湛,演奏过大量乐曲,不少是和爵士乐坛中最富创意及影响力的乐人合作。从业三十年,凭着出色的演奏技巧与独树一帜的琴音,赢得响亮的名气,广为人识。

  杰夫‧巴勒特十四岁开始研习鼓艺,曾经和乐坛重量级乐人如雷‧查理斯、积‧哥利亚和米克‧史顿等一同巡回演出,得以找寻自己的音乐风格。

  「布拉德‧梅尔道三重奏」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五月二十八日(星期二)晚上八时在香港大会堂音乐厅举行。门票分一百八十元、二百五十元、三百五十元及四百八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

  信用卡电话购票请致电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和工作坊详情及票务优惠,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 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783.html
 
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