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儿童医院开展住院服务(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香港儿童医院今日(三月二十七日)起分阶段开展住院服务,首阶段包括血液及肿瘤科病房、儿童深切治疗部及手术室服务。威尔斯亲王医院儿童癌症中心有十名住院病童转送香港儿童医院留医,过程顺利。其他四间公立医院儿童癌症中心的服务会于今年内陆续安排转由香港儿童医院提供。
 
  香港儿童医院于二○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开始提供专科门诊、放射科、药剂及病理科等服务。医院属于第三层专科转介中心,集中处理严重、复杂、患不常见疾病及需要跨专科治理的个案,为全港18岁以下有相关临床需要的病童提供诊断、治疗及复康服务。医院不设急症室或普通科门诊,所有病童需经公立医院或私家医生转介。
 
 
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5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儿童医院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开展住院服务。图示血液及肿瘤科病房。
香港儿童医院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开展住院服务。图示血液及肿瘤科病房内的活动室。
香港儿童医院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开展住院服务。图示儿童深切治疗部。
香港儿童医院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开展住院服务。图示香港儿童医院与香港迪士尼合作为病童设计及制作的特色住院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