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金管局透过应用程式介面开放更多网站数据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发出∶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今日(三月二十五日)宣布,将透过应用程式介面(API),开放额外20组在金管局网站公布的金融数据。市民由即日起可免费使用。
 
  为了让公众能更方便快捷地从金管局网站取得资讯和数据,以及促进银行业广泛应用开放API,金管局于二○一八年七月二十三日将首批50组在其网站公布的金融数据和重要资讯,透过API开放给市民使用。由今日起,另外20组金融数据,涵盖资本市场、经济、银行及货币制度等相关数据,亦会透过开放API提供。金管局将致力于今年年中前,透过API开放余下约60组在其网站公布的金融数据。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金管局开放API网站(apidocs.hkma.gov.hk/chi/)。
 
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