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油尖旺区议会补选最后投票率(附图)
*****************
  油尖旺区议会大南选区补选的投票于今日(三月二十四日)结束。截至晚上十时三十分,选区内7 257名已登记选民中,共有2 495人投了票,投票率为34.38%。(投票人数只供临时参考之用。)

  设于鲜鱼行学校的投票站由上午七时三十分至晚上十时三十分开放。

  设于长沙湾警署的专用投票站亦由上午七时三十分开放至晚上十时三十分,供被执法机关(惩教署除外)还押或拘留的大南选区选民投票。

  三个设于惩教院所的专用投票站亦开放予被惩教署囚禁或还押的大南选区选民,供他们在所处的院所内投票。基于保安理由,投票时间为上午九时至下午四时。
 
2019年3月24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3时0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选举管理委员会(选管会)主席冯骅法官(左二)昨晚(三月二十四日)在油尖旺区议会大南选区补选设于鲜鱼行学校的点票站倒出票箱中的选票。旁为选管会委员陆贻信资深大律师(右一)及张妙清教授(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