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议员与葵青和黄大仙区议会议员举行会议(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分别与葵青区议会议员和黄大仙区议会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讨论彼此关注的事项和交换意见。

  在与葵青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讨论在葵青区内兴建升降机及行人天桥设施的要求;房屋署在全港各屋邨增设狗厕所的建议;对使用百岁砖铺设行人路面的关注;解决停车位不足的问题;以及改善卫生署大肠癌筛查计划的后续工作。是次会议由何君尧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石礼谦、李慧琼、陈恒镔、麦美娟、卢伟国、尹兆坚、朱凯廸、周浩鼎、邵家臻、陈沛然、刘国勋、郑松泰和谢伟铨。

  至于在与黄大仙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讨论向政府要求委聘独立第三方机构覆检竹园北邨大厦檐篷结构的施工质素;在竹园北邨加建无障碍设施;在连接彩辉邨及彩云(二)邨的行人天桥加建升降机;改建彩虹道街市以提供其他社区设施;在黄大仙区设置牙科街症服务诊所;以及重建牛池湾村寮屋区。是次会议由何启明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李国麟、李慧琼、陈健波、黄国健、谢伟俊、胡志伟、陈恒镔、卢伟国、柯创盛、陈振英、刘国勋和谭文豪。
 
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议员与葵青区议会议员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双方在会议后合照。
立法会议员与葵青区议会议员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在会议上讨论在葵青区内兴建升降机及行人天桥设施的要求。
立法会议员与葵青区议会议员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在会议上就解决停车位不足的问题交换意见。
立法会议员与黄大仙区议会议员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双方在会议后合照。
立法会议员与黄大仙区议会议员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在会议上讨论在竹园北邨加建无障碍设施。
立法会议员与黄大仙区议会议员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在会议上就重建牛池湾村寮屋区的事宜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