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方呼吁市民提供北角失踪男子消息(附图)
********************
  警方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呼吁市民提供一名在北角失踪男子的消息。

  八十七岁男子罗惠文昨日(三月二十一日)晚上离开糖水道一院舍后便告失踪,院舍职员同日向警方报案。

  他身高约一点五五米,体重约六十七公斤,肥身材,圆面型,黄皮肤及蓄短白发。他最后露面时身穿蓝色外套、浅色横间有领上衣、深色长裤及黑色鞋。

  任何人如有该失踪男子的消息或曾见过他,请致电二八六○ 一○四○或九八八六 ○○三四,或电邮至rmpu-hki@police.gov.hk与港岛总区失踪人口调查组,或与任何一间警署联络。
 
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1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十七岁男子罗惠文身高约一点五五米,体重约六十七公斤,肥身材,圆面型,黄皮肤及蓄短白发。他最后露面时身穿蓝色外套、浅色横间有领上衣、深色长裤及黑色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