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三月二十一日)上午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会面,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和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亦有出席。
 
  林郑月娥欢迎黄晓薇访港,率团出席今日傍晚在礼宾府举行的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酒会。她亦欢迎代表团在港期间到多个推动妇女、青年和儿童权益的组织或机构参观和交流,互相分享经验及心得。
 
  林郑月娥说作为香港特别行政区首位女性行政长官,在推动妇女发展方面任重道远。她指特区政府非常重视并积极推动妇女各方面的发展,其中在肯定妇女对家庭及社会的贡献的同时,政府会透过一系列支援措施,鼓励更多妇女加入或留在劳动市场,释放妇女劳动力,让妇女尽展所长。她感谢全国妇联一直十分支持和关心香港特区的妇女发展事务,期望对方继续支持特区政府的工作,为妇女谋福祉。
 
2019年3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5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三月二十一日)上午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左)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三)今日(三月二十一日)上午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左三)会面,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右一)和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右二)亦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