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天文台本周六及日举行开放日
***************
  香港天文台三月二十三日(星期六)及二十四日(星期日)举行一年一度的开放日。
 
  开放日采用今年世界气象日的「太阳、地球和天气」主题,设置展览介绍有关太空天气的资讯,以及天文台如何应用崭新科技提供各项服务,包括天气预报、航空气象、微气候监测及辐射监测。
 
  除观赏各项展品及参加摊位游戏外,市民亦有机会与天文台台长岑智明及天文台吉祥物「度天队长」合照留念,天文台天气主播更会现场示范主持天气报告电视节目。
 
  开放日详情如下:
 
地点:
香港天文台总部(尖沙咀弥敦道134号A)
 
时间:
三月二十三日(星期六)中午十二时至下午四时三十分
三月二十四日(星期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四时三十分
 
  天文台预期届时将有大批巿民到场参观,因此将实施单向人潮管制措施。参观人士必须由弥敦道前闸进入,并于天文台道后闸离开。
 
  有关开放日的资讯可浏览天文台网页www.hko.gov.hk/openday/2019/index_uc.htm.
 
2019年3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