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差饷物业估价署(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三月二十日)到访差饷物业估价署,亲身了解部门的工作,并与管理层和不同职系同事会面交流,就他们关心的议题交换意见。

  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陪同下,罗智光与差饷物业估价署署长蔡立耀及部门首长级人员会面,听取他们简介部门的工作,包括评估房产物业的差饷和地租、处理相关帐目及发单工作,以及编制物业市场统计数据。

  罗智光随后参观帐目及发单科,该科负责差饷和地租的发单及帐目管理,并处理部门会计相关事宜。他欣悉部门积极推行电子服务,包括网上发单、查询帐目和缴款,为市民提供简便又环保的服务。

  罗智光接着前往查询及收发处,了解同事处理公众查询及提供物流支援等工作。他并到访乡郊物业及租务科,听取同事讲解如何处理乡村式屋宇和乡郊物业的差饷、地租及有关事务。

  最后罗智光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他对同事的努力作出肯定,并鼓励他们继续提供与时并进的优质专业服务。
 
2019年3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4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左二)今日(三月二十日)到访差饷物业估价署。图示差饷物业估价署同事用平板电脑向他简介部门提供的电子缴款服务。旁为差饷物业估价署署长蔡立耀(左一)。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三月二十日)到访差饷物业估价署。图示罗智光(左三)在查询及收发处与前线同事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三月二十日)到访差饷物业估价署。图示罗智光(左三)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三月二十日)到访差饷物业估价署。图示罗智光(右二)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