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议员与东区和大埔区议会议员举行会议(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三月十九日)分别与东区区议会议员和大埔区议会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讨论关注事项和交换意见。

  在与东区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讨论了加强监管专营巴士及公共小型巴士的服务;解决违例泊车问题的措施;研究的士加装电子数据记录仪及车速限制器的可行性;取消长者医疗券计划的累积金额上限;以及要求在柴湾道(近乐翠台)设置隔音屏障及升降机系统。此外,在会议上,区议会议员亦对以下事宜表达关注:要求港铁港岛綫延申至小西湾;「三隧分流」隧道费调整方案对东区海底隧道挤塞情况的影响;以及一幅位于鰂鱼涌柏架山道土地的用途问题。是次会议由陈淑庄担任召集人,出席的立法会议员包括石礼谦、陈克勤、姚思荣、郭伟强、潘兆平、卢伟国、刘国勋、区诺轩和谢伟铨。

  至于在与大埔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讨论了推广大埔休闲渔业;要求增加大埔区的泊车位;林村河、大埔河及大埔区渠管的环境卫生问题,以及林村河及大埔河的河堤倒塌问题;要求加快兴建大埔社区医疗中心;以及要求加快在广福行人桥附近加设横跨林村河的行车桥。是次会议由林卓廷担任召集人,出席的立法会议员包括陈克勤、陈志全、张华峰、葛珮帆、卢伟国、朱凯廸、陈振英、刘国勋、刘业强和范国威。
 
2019年3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1时4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议员与东区区议会议员今日(三月十九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双方在会议后合照。
立法会议员与东区区议会议员今日(三月十九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就取消长者医疗券计划的累积金额上限交换意见。
立法会议员与东区区议会议员今日(三月十九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讨论加强监管专营巴士及公共小型巴士的服务。
立法会议员与大埔区议会议员今日(三月十九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双方在会议后合照。
立法会议员与大埔区议会议员今日(三月十九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就增加大埔区的泊车位交换意见。
立法会议员与大埔区议会议员今日(三月十九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讨论有关要求加快兴建大埔社区医疗中心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