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署协调公共交通营办商加强服务
****************
  ​就港铁荃湾线服务受今日(三月十八日)凌晨港铁列车相撞事故所影响,运输署紧急事故交通协调中心一直密切监察交通情况,亦已协调各公共交通营办商(包括专营巴士、电车及天星小轮)加强服务。而专营巴士公司已在11条过海巴士线加强服务,以应付乘客需求。

  由于荃湾线服务在今日仍会受到影响,运输署已要求各公共交通营办商在下午繁忙时间加强服务。其中,专营巴士公司预备加派约80部巴士以加强过海巴士服务,而天星小轮亦会因应乘客需求加强渡轮服务。
 
  运输署会继续密切监察公共运输服务及交通情况,并预计在下午繁忙时间荃湾线过海段的乘客较多,候车时间亦会较长,呼吁乘客预留充裕行程时间。
 
  市民请留意运输署手机应用程式「香港出行易」及经传媒发放的最新交通消息。
 
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3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