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方呼吁市民提供落马洲失踪女子消息(附图)
*********************
  警方今日(三月十五日)呼吁市民提供一名在落马洲失踪女子的消息。

  五十三岁女子方瑞琼于三月十二日下午离开其位于石湖围新村的住所后便告失踪,其家人三月十三日向警方报案。

  她身高约一点五八米,体重约五十四公斤,中等身材,圆面型,黄皮肤,蓄长黑发。她最后露面时身穿粉红色长袖上衣、蓝色牛仔裤及黑色和红色运动鞋。

  任何人士如有该失踪女子的消息或曾见过她,请致电三六六一 三一二七或六二七三 五七八七或电邮至rmpu-ntn-1@police.gov.hk与新界北总区失踪人口调查组,或与任何一间警署联络。   
 
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1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方瑞琼身高约一点五八米,体重约五十四公斤,中等身材,圆面型,黄皮肤,蓄长黑发。她最后露面时身穿粉红色长袖上衣、蓝色牛仔裤及黑色和红色运动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