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保安局局长到访离岛区(附图)
**************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今日(三月十三日)下午到访离岛区,了解该区的治安及民生情况,亦参观了区内一所综合服务中心。
 
  李家超在离岛民政事务专员李炳威陪同下,与离岛区议会主席周玉堂及当区区议员会面,就区内治安及民生议题交换意见。
 
  他其后到访邻舍辅导会东涌综合服务中心。该中心为区内的青少年、学童、家庭及长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和多元化活动,包括青少年辅导及支援服务、小学生课余托管中心,以及长者日间护理等。
 
  李家超先听取负责人介绍中心的设施及服务,其后与该中心的青少年,包括本地非华语青少年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兴趣,以及未来抱负。
 
  李家超欣悉各青少年持正面的生活态度,并鼓励他们多参与社区活动,服务社会。
 
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1时1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右二)今日(三月十三日)下午到访离岛区,在离岛民政事务专员李炳威(左二)陪同下,与离岛区议会主席周玉堂(中)及当区区议员会面,就区内治安及民生议题交换意见。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左四)今日(三月十三日)下午到访离岛区的邻舍辅导会东涌综合服务中心时,探访在中心参加活动的长者。旁为离岛民政事务专员李炳威(右二)及离岛区议会主席周玉堂(左一)。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左二)今日(三月十三日)下午到访离岛区,在邻舍辅导会东涌综合服务中心与区内的本地及非华语青少年交谈。旁为离岛民政事务专员李炳威(左一)及离岛区议会主席周玉堂(左三)。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左六站立者)今日(三月十三日)下午到访离岛区的邻舍辅导会东涌综合服务中心时,与中心的青少年、学生和长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