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武汉经贸办在郑州举办活动(附图)
*****************
  香港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今日(三月十三日)下午在河南省郑州主持驻河南联络处(联络处)新办事处开幕仪式,并于晚上出席由联络处举办的「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暨在豫港人新春晚会2019」,与超过150名在河南工作、营商和就学的香港人及其他嘉宾同贺新岁。

  冯浩贤致辞时表示,于二○一八年,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和港珠澳大桥开通、《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出台等,大力促进内地与香港的联系;同时,国家经济改革开放踏入40周年,提供机会回顾举世瞩目的成就。他表示,展望二○一九年,香港传来更多好消息,例如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和特区政府新一年度《财政预算案》的惠民措施。驻河南联络处将继续积极作为香港与河南沟通的桥梁,促进两地不同领域的合作。

  在新春晚会上,冯浩贤与河南省各级政府代表及当地港人港商聚首一堂,藉机会与省、市政府代表互动交流,了解港人在河南的生活、营商和就学情况及当地最新发展。

  明日(三月十四日),冯浩贤将在郑州出席「同发展‧共繁荣」香港特区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暨香港图片展的开幕式,并会考察郑州市的港资企业。他随后会转往洛阳访问。
 
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3时5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河南联络处今日(三月十三日)举行新办事处开幕仪式。
香港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驻河南联络处今日(三月十三日)在河南省郑州举办「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暨在豫港人新春晚会2019」。图示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在新春晚会致辞。
香港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驻河南联络处三月十三日在河南省郑州举办「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暨在豫港人新春晚会2019」。图示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左四)、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左三)、河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杨京伟(右四)、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延庆(右三)、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继孝(左二)、郑州市金水区委员会副书记李伟革(右二)、驻河南联络处主任刘锦泉(左一)及驻河南联络处署理主任周立根(右一)在新春晚会合照。
香港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驻河南联络处三月十三日在河南省郑州举办「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暨在豫港人新春晚会2019」,与150多名在河南生活的港人港商同贺新岁。